校长信箱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时间:2023-09-19浏览:41087

“校长信箱”是学校领导联系师生员工的重要渠道,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反映情况、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为更好地发挥校长信箱的重要作用,根据《沙巴体育:校长信箱管理办法(修订)》(校政〔2023〕63号)规定:

1.来信人须签署真实姓名信中留下联系方式单位手机号码),以便回复反馈。未注明来信人姓名或姓名、联系方式不实的来信视为一般性工作建议,不予回复。

2.对以下信件不予回复匿名信息或广告类信息;事实不清,没有具体明确的请求、建议和意见的;同一来信人在规定办理时效内重复来信的或回复后无正当理由再次来信的;反映问题与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无关的,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来信,无中生有、侵犯他人隐私、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来信。

3.收到来信后,校长信箱管理员对信件进行梳理,办公室根据来信的性质和内容,及时办理。一般信件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重要信件在10-30个工作日内办结。

4.为提高办事效率,普通问题,如选课、报修、食堂饭菜质量等,可以通过“蔚园心声”点击办理或登录“掌上蔚园”-“网上办事”-“后勤故障报修”。

校长信箱:leader@chzu.edu.cn 写信给校长

终审人:马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