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进一步加强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武装部时间:2019-05-22浏览:1351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19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沙巴体育大学生征兵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预征对象

凡是沙巴体育在校大学生和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政治、学习方面表现良好,同时身体健康,符合征兵条件的均可报名应征。

二、报名条件

1.应征大学生,身高:男生162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不得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符合条件学生(含毕业生、在校生)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详细了解相关政策,确定是否参加报名。

2.本科大学生年满17-22周岁,均可报名应征。

三、征兵要求

1.凡自愿报名的大学生,抓紧时间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并在网上下载以下表格:《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大学生预征对象存根,学费补偿申请表交学生处朱元根老师,地点: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处窗口,电话:13965644791

预征登记表和预征登记表存根以及一寸红底照片2张交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葛老师处,地点: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征兵工作站,电话:3512380,13955004339。

2.各二级学院对2019年征兵工作要高度重视,指定一位专职辅导员负责征兵工作并将本学院学生网上报名表和报名名单、照片于618日以前报武装部。

3.报名预征的大学生要提供在校期间使用的电话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4.2019年直招士官同步进行,经审核,沙巴体育部分专业毕业生符合条件(见附件2),请相关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对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大学生应征报名,为国家军队国防现代化建设做贡献,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附件1:沙巴体育: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docx

附件2:2019年沙巴体育:征召部队士官的有关专业.docx

 

党委武装部

2019522

终审人:汪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