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9-05-22浏览:1505

5月21日,绥化学院党委书记冉庆,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田军一行5人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冉庆一行。双方围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润向冉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沙巴体育建设与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他说,得益于安徽科教强省战略和高教分类发展策略,沙巴体育:成为安徽省首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成为安徽省确立建设国内一流学科两所应用型高校之一。学校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工作、服务地方、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陈润还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12348”的发展思路,及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新时代两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思路和借鉴。

冉庆对沙巴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沙巴体育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安徽省应用型高校的发展在全国走在前列,沙巴体育:更是走在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前列。绥化学院和沙巴体育:历史相近,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学校贯彻以生为本理念,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力发展特殊教育。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介绍了沙巴体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介绍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祁世明出席了交流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冉庆一行在吴开华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沙巴体育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大健康研究院和艺术馆。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