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推进征兵工作

文章作者:朱咸影时间:2019-05-24浏览:410

5月2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黄永青作了“坚守初心,青春无憾”的主题动员讲话,从“玩假的不如玩真的”“羡慕英雄不如成为英雄”“与其虚度光阴不如投身火热军营”三个方面,要求同学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防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肩负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实现人生的价值,开拓意义非凡的人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完善自我、淬炼成钢,书写绚烂不悔的青春篇章,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朱咸影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和国家、滁州市以及学校制定的优抚政策。退役军人大学生代表2016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施文、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黄成分享了自己的参军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携笔从戎,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同学们还观看了征兵工作宣传片,点燃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激情。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