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孙才妹时间:2019-05-24浏览:729

5月24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副院长葛浩、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在辅导员、班主任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班宿舍,看望毕业生。

每走进学生宿舍,胡凤书记都细致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毕业设计情况和生活近况,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注意离校期间的安全。

同学们都高兴地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单位或读研求学方向。看到同学们学业有成,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胡凤书记一行都非常欣慰,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风貌,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宿舍看望他们表示感激和感动,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和留恋。

据悉,学院还将举行“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教育好、管理好、服务好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的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