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领导调研高招录取工作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19-07-15浏览:1538

近日,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来到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在听取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已录取生源质量情况后,郑朝贵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办学质量的入口,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的相关规定,坚持标准、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要加强对报考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学校进一步改进招生宣传工作、优化专业结构、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提供决策参考。

谭中元要求高招录取现场加强保密和安全工作,夜间加强安保巡逻;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不准”“六条禁令”,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陪同调研。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