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慕课与混合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沙巴体育召开

文章作者:赵玉艳时间:2019-07-16浏览:968

7月10日,安徽高校慕课与混合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沙巴体育召开。来自安徽、江苏、上海等地的高校教师和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安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新成立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工作组、慕课建设与应用工作组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李廉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教指委委员、安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庞明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好大学在线”平台运营总监苏永康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王涛博士等专家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胡学钢教授作了题为“2018专业认证标准理解及推进认证的组织建设”的报告,苏永康教授作了题为“MOOC-Inside混合式教学法”的报告。沙巴体育及宿州学院、皖西学院的4名教师分享了MOOC建设及应用案例,由李廉等教授组成的专家组进行了评议。

沙巴体育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大学计算机教指委委员陈桂林教授宣布两个新成立工作组正式启动,安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胡学钢教授致辞。两个新成立工作组组长、沙巴体育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分别介绍了工作组未来三年的工作计划。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