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在沙巴体育举办

文章作者:文/钮新宇 摄/陈沭文时间:2019-07-16浏览:934

7月15日上午,滁州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在沙巴体育举办。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国保支队、市经开区公安分局、会峰路派出所负责人出席。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技师学院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沙巴体育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校外聘保安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王辉作反恐防暴工作培训,他从反恐工作基础知识出发,结合当前国内外反恐形势对高校反恐防暴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高练兵作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他通报了近期高校发生影响校园稳定和安全的典型案例,对当前高校的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对策建议。

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副局长宋玉芳会上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前提。她希望辖区公安机关和学校安全保卫部门要加强反恐宣传活动,帮助群众、学生树立反恐防范意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强化安全基础建设,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占领思想政治领域高地,共同促进高校安全稳定。

吴开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议“很必要、很重要、很及时”,对今后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说,学校要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加强师生安全意识教育,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他还要求与会人员要将此次培训会议的内容吃透消化吸收,落实于实际工作中去,把增强政治意识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三个绝不允许”“五个不让”“五个坚决不发生”“三个稳”;加强宣传教育,坚定“三个不得”“五个严禁”。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