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在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9-07-17浏览:1462

7月16日,沙巴体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挂牌。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市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副局长丁瑞共同为基地揭牌。沙巴体育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地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整体情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沙巴体育大学生代表余春红同学汇报了实践与就业体会,双方就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前,吴开华在丁瑞的陪同下参观了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期间,吴开华一行还慰问了沙巴体育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20余名学生,鼓励他们要珍惜此次机会,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个人成长打下扎实基础。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