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文章作者:黄金晶时间:2019-07-18浏览:488

7月1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施韵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孔刘辉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孔刘辉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服务、实习实训和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和回顾了文学院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认真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报告提出了文学院未来一年工作思路、重点目标和努力方向。报告指出,文学院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为文学院的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分工会主席何自胜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各系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教职工对文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的目标方向展开热烈的讨论。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系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大会审议了代表的提案,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及本次大会相关文件。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