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9-07-18浏览:1342

7月17日,沙巴体育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副处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从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工作。他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开展“三大一全”专题活动为载体,突出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事业发展保持强劲势头,取得了一些标志性成果。学校连续第四年在省委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荣获安徽首届文明校园;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显示,学校位居全省同类高校第1位,全国本科院校第308位。

陈润在会上作了题为《担当实干,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校牢牢把握“一个主题”(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突出“一个载体”(“三大一全”活动),对标对表“两个创建”(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士学位点突破),加快建设“两个一流”(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就做好暑期工作,陈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环顾兄弟高校,要清楚任重道远,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发展。二是秉承学校精神,改革开放、奋进实干。新时代,新征程,新的时代赋予了学校精神新的内涵,新的阶段明确了学校精神新的要求,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思想上的解放、理念上的变革、作风上的转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和抓落实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树立起来,唯有改革开放、奋进实干,才能实现学校工作更大的新突破。三是坚持赢在暑期,狠抓落实、展现成效。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安排,锁定目标任务,时刻对照推进,着力抓成果、抓水平、抓改革、抓保障、抓准备,加强协作,通力配合,确保暑期重点工作有力有效落实。

陈润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赢在暑期”的精神,担当实干,加快发展,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张勇、吴开华分别布置了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布置了暑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