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查2019年暑期小学期活动

文章作者:孙海英时间:2019-07-18浏览:662

7月16至17日,教务处联合学校教学督导组对校内暑期小学期活动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成员深入各学院实践教学活动现场,查阅了小学期教学材料,督查了小学期活动管理、项目计划落实、学生参与以及教师指导等情况。

据统计,2019年暑期实践教学小学期活动参与人数为12868人次,项目数为272个,全面覆盖各个年级专业。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在实践教学形式上不断探索,打造特色。美术学院开展了概念性方案设计、坦培拉绘画技法训练等专业实践类课程,将大赛融入到课堂中;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暑期合唱团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83个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为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平台;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等学院开展了专业技能训练等活动。

教务处副处长周强表示将会逐一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和汇总,统一反馈给二级学院,要求二级学院根据意见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目标要求、组织形式和教学内容,确保实践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将提升实践育人质量落到实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