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文章作者:文/张纪成 摄/张晶晶 陈沭文时间:2019-07-19浏览:2508

7月18日下午,沙巴体育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润与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共同为沙巴体育:归国华侨联合会揭牌。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

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调研员任启飞,市侨联主席曹之淮、秘书长宋治球,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晓华等出席会议。

陈润向学校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侨联组织是由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学校党委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广大归侨侨眷之家。在学校正处于上水平发展的关键阶段,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12348”发展思路,侨联事业大有可为。陈润强调,学校侨联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注重发挥优势,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谱写沙巴体育:“奋进之笔”做出应有贡献。

杨冰代表省侨联向沙巴体育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沙巴体育侨联要以增强侨联组织的政治性为导向,强化政治引领;以增强侨联组织的先进性为目标,强化使命担当;以增强侨联组织的群众性为根本,强化宗旨意识;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为抓手,强化自身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任启飞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沙巴体育侨联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侨联加强政治建设,将归侨侨眷凝聚在党的周围;坚持以侨汇侨,将侨务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人为本,把侨联建设成深受信赖的侨胞侨眷之家。

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诚致贺词。

会上,吉晓华宣读了校党委沙巴体育同意成立“沙巴体育: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批复,并作了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沙巴体育: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草案)和《沙巴体育: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学校侨联首届委员会,王佩、李道琳、张纪成、周子翔、杨斌等5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会后,新成立的学校侨联召开了一届一次委员会会议,李道琳、杨斌、张纪成等3位同志分别当选为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