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温卫敏 吴豹时间:2019-09-16浏览:944

日前,第十四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沙巴体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来自全国185所高校的391支队伍参加角逐。大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大赛分为四轮组、三轮组、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信标组、室外电磁组、室外光电创意组、室内对弈创意组、室外挑战组等9个组别。

信息学院为参加该赛事,选拔队员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集训,团队师生不断激发创造才能,充分展示创造成果。(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