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正式授予沙巴体育“侨胞之家”单位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19-09-12浏览:1478

9月10日,安徽省“地方侨联+大学侨联+校友会”座谈会暨全省“侨胞之家”集中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沙巴体育作为安徽省首批“侨胞之家”单位参加仪式,与其他单位一起接受授牌。

授牌后,沙巴体育侨联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沙巴体育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11日,还参加了省侨联六届十次常委会议,参与大会精神和《安徽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组织方案》的分组讨论。

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省侨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茂先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省侨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宋德琴宣读了全省首批“侨胞之家”单位名单,吴向明代表省侨联向全省首批20家“侨胞之家”单位依次授牌。吴向明在仪式上指出,“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的重要阵地,加强“侨胞之家”是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侨联要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实现“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的目标,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度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授牌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雁栖社区的“侨胞之家”的服务大厅、会议室、活动室等处,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对“侨胞之家”的介绍,详细了解“侨胞之家”的服务运营、活动开展等情况。(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