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新生集体庆祝中秋佳节

文章作者:沈心怡时间:2019-09-16浏览:542

9月13日,数学与金融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集体庆祝中秋佳节活动。

中午,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副院长王圣祥在学生餐厅与2019级新生共进午餐欢度佳节。院领导祝福新生们中秋快乐,叮嘱他们在寝室给父母打个电话、报个平安、送去问候与祝福。并亲切的询问了他们在校近况,是否适应军训生活等。餐桌上欢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晚上,金融学院在风雨操场组织新生联欢晚会。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为新生送来精彩的表演和节日的祝福。2019级新生也各自展示自己的本领,张雨佳、苏蕊同学的琵琶弹唱《青花瓷》,旋律唯美,歌声动人,博得了阵阵欢呼与喝彩;闫安陈琪同学自弹自唱的歌曲《房间》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新生团体“数字抱”,在充满欢乐的联欢晚会中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度过了一个温馨又别样的中秋节。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