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生别样欢度中秋佳节

文章作者:朱明、裴颖、张志伟时间:2019-09-16浏览:700

9月13日,农历八月十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53名新生齐聚塑胶运动场,放歌伴舞,夜游赏月,欢度中秋佳节。

新生们大多数是第一次远离家乡和家人过节,为缓解同学们“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思乡情怀,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集体生活,信息学院提前谋划“新生中秋聚”,并为新生定制了品种丰富、馅香味美的月饼,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

同学们现场将月饼摆成了直径为2.18米的“IT”圆环造型,以班级为单位环坐四周。创客协会精心制作的智慧“月球灯”,与100条荧光棒闪闪发光,更加渲染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2019级新同学纷纷登场,“说说你的军训”、“‘同一首歌’大合唱”、“个人才艺展示”等环节精彩纷呈,不时将活动推向高潮。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共话同窗情,欢度中秋节,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在QQ空间、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书写自己的幸福。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张姝雅同学说,真是不一样的中秋佳节,处处体现着创意,点点滴滴体现着学院对我们浓浓的关爱,月饼格外香甜,心里都是满满的幸福。

新生班主任和学长学姐及时把现场照片共享到新生家长微信群,让家长们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家长们纷纷留言点赞。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