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学生食堂“中秋馈赠”福利多

文章作者:袁以铎时间:2019-09-16浏览:797

为欢度中秋佳节,后勤处联系校内各餐厅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中秋馈赠”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会峰校区蔚然食堂李府传香客餐厅在中秋节当天中午,为每位就餐同学免费赠送一块月饼或一份水果;万友禾禾梦幻餐厅在中秋节前后,为每位就餐同学免费赠送东鹏特饮或汇源果汁一瓶;会峰食堂长快文化餐厅在中秋节当晚举办了免费送月饼和抽奖活动,510名同学抽得总计3600元的就餐券,200名同学抽得矿泉水等饮品;琅琊校区大佳一餐厅中秋节当天也为中餐就餐同学免费送月饼一份。


另外,学校还为奋战在军训场上的2019级新生发放了节日餐券。食堂在给新生加餐打饭时,除了两荤两素的饭菜外,还赠送月饼或牛奶。新生们对学校的节日加餐纷纷“点赞”,拍照发空间,自豪晒幸福。


后勤处处长王诗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在校学生特别是第一次离开家的新生,在传统佳节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开开心心度过大学美好生活。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