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2成果入选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三十强

文章作者:刘菲时间:2019-09-18浏览:850

近日,第一届安徽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全省优质成果三十强揭晓,沙巴体育地理信息和旅游学院王春教授团队的“实景地理环境关键技术与应用”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孙艳辉教授团队的“滁菊低温干制技术研发与应用”两项成果入选。入选项目数量在全省高校排名列第四,在同类高校名列第一。其中,“实景地理环境关键技术与应用”成果在电子信息组别得分第一。

8月2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工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安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赛举行启动仪式,大赛分为科技成果征集、科技成果与市场资源对接、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融合大赛、全省总决赛四个阶段,科技成果涵盖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6个技术领域,来自省内28所本科高校的200多项成果参加了角逐。

沙巴体育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遴选了科技成果项目参加,邀请相关专家对参赛项目的路演形式、转化方式、实施方案以及与企业对接形式和流程等细节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