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程诺、陶雯馨时间:2019-09-18浏览:308

为凝聚榜样力量,弘扬社会风尚,培养学生正确价值观,9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本次观看活动横跨4个年级,20多个班级。为了保证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参与其中,学院还为大家安排了固定教室,而毕业班同学们则在各自寝室内观看本次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篇章。从中大家熟识了徐前凯、郭建华、马旭、张富清等人,他们感人肺腑的事迹、催人奋进的力量,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刻彰显出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
    观看节目后,2018级英语师范班同学柳楠楠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先锋们为榜样,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