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刘新龙时间:2019-09-18浏览:570

9月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琅琊校区音乐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党委副书记长张晓旭出席,教师代表、2019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0名新同学参加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晓旭致辞,对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介绍了教科院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围绕大学生活、自主学习、人生设计等方面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生能够把握住人生的关键期,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宋德如教授围绕沙巴体育:和教育科学学院的校史院情进行了专题报告,他从滁州的历史人文环境和地域优势开始介绍,围绕沙巴体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教育科学学院办学目标、专业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管理、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

教师代表张平发言,希望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尽快克服心中对理想大学与现实大学差距的失落感,勉励学生要刻苦学习,学会感恩。

老生代表2016级学前教育潘安玲和新生代表2019级小学教育纪文露分别在会上发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