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部署主题教育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9-18浏览:471

9月16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领导张玲、王圣祥,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沙巴体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精神和《沙巴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与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

李琳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和鲜明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学院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和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着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用初心和使命凝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