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

文章作者:徐淑猛时间:2019-11-14浏览:823

为深入了解2019级新生进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沙巴体育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11月12日下午,学生处联合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召开了新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主持座谈会。

来自二级学院的新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想与体会,介绍了大学学习的规划与打算,并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自习室建设、后勤服务、校园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和对学校的关心热爱,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和价值追求。

会上,各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将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尽快解决相关问题,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保障。

后勤处的负责人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天气干旱、水源紧张情况,介绍了滁州市政府和学校为缓解用水紧张问题所采取的一系列应对措施,同学们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表示将提高节水意识,共克时艰。

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希望同学们爱校荣校,当好校园主人;聚焦学习,创建优良学风;加强修养,培养良好品质;科学规划,度过大学精彩人生;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自觉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向上,健康成长成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