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2019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石永华时间:2019-11-12浏览:655

近日,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于在杭州举行,沙巴体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建的三支队伍奋力拼杀,最终逐梦人B队获得一等奖、追梦人队获得二等奖、逐梦人A队获得三等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先后组织实施院内选拔、集训,积极参加赛事。学院5位指导教师在自动化、机器人、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中层层选拔,组建了3支队伍参赛: 逐梦人A队(指导教师:吴卫明等,学生韩文强、朱翼飞、袁鑫、张胜),逐梦人B队(指导教师:江锡顺等,学生任鸿金、潘长林、王昊东、李昶);追梦人队(指导教师:周昌海、孟文博,学生王天成、马计划、陈晶旗、李树坤)。比赛期间,团队成员密切协作,最终斩获佳绩。

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产品与产业工作委员会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支持承办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机器人顶级赛事。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在内的178所高校、530多支队伍参加大赛。(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