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19-11-14浏览:495

11月13日,食品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烈士陵园广场,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宏伟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在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对纪念馆的序厅、曲阳星火厅、抗日烽火厅、津浦路西三年游击战争厅、将星风采厅、思源厅、缅怀厅、战地黄花分外香厅等各个展厅逐一仔细参观,详细了解新四军在皖东津浦路西抗日根据地的建设斗争历史及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叶挺、张云逸、罗炳辉、邓子恢等在皖东藕塘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追寻先烈足迹,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感慨不已,感怀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环境,明白清楚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