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戴书亚时间:2019-11-15浏览:436

11月14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华主持,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沙巴体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

蔡华表示,《公报》和《决定》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意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蔡华强调,学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教书育人工作全过程,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