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汪旭时间:2019-11-15浏览:863

11月14日,学校召开2019年11月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共中央 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和校工会分别汇报了党建“双创”工作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及思政工作推进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计划推进情况和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等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尽心尽力尽责,夯实党建基本功,提升党建工作本领。要推深做实重点工作,助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创优,在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上争做标杆;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在主题教育突出问题整改见实效上争做标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培育时代新人上争做标杆;扎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在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争做标杆。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按照下半年重点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年度党建工作任务高效高质完成。(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