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领导赴定远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及困难群众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20-01-14浏览:1306

1月14日,沙巴体育党委书记陈润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及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负责同志等陪同下,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看望沙巴体育扶贫工作队和帮扶村困难群众。

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是沙巴体育定点帮扶村。2014年,沙巴体育先后选派了两批工作队共计5人开展驻村扶贫工作。2018年11月,义和村高水平通过安徽省第三方监测评估,2019年3月高质量通过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

在义和村会议室,陈润一行与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定远县副县长蒋华及大桥镇、义和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了沙巴体育扶贫工作队沙巴体育义和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办公室副主任音坤,人事处处长孔令十等参加了座谈。

陈润充分肯定了义和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对义和村高质量通过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顺利实现了“户脱贫,村出列”的脱贫目标表示祝贺。感谢了县、镇两级党委政府对沙巴体育扶贫工作队的指导和帮助,感谢了义和村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队的支持。陈润希望校扶贫工作队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学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支持作用,不断强化与定远县合作,扎根义和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陈润一行实地查看了扶贫工作队在义和村组织实施的“小麦绿色增产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开展情况,看望了沙巴体育“送春联下乡”的书协会员,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把日子过的更红火。(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