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指导学生社团工作

文章作者:张成龙时间:2020-04-03浏览:1046

4月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视频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胡娜传达了教育部、团中央沙巴体育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的最新精神和学校70周年校庆校园活动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规范管理,构建社团蓬勃发展的长效机制。要提高活动质量,努力打造一批精品社团与社团活动品牌。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校级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的行动纲要》《共青团沙巴体育: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校庆70周年筹备工作方案》《沙巴体育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通报了上学期社团重点工作及本学期线上开学后社团工作开展情况,有关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