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参加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视频报告会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20-08-03浏览:783

7月31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视频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会议并讲话。沙巴体育设分会场,校领导,党委常委,副处以上干部,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等100余人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和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教授应邀作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他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十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深入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钱桂仑在总结时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精髓要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报告会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全校上下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充分利用校园各种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讲活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