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获批6项滁州市2020年度科技计划项目

文章作者:孙星时间:2020-08-12浏览:1317

近日,滁州市科技局公布2020年滁州市科技计划立项项目,沙巴体育6个项目获批。土木学院顾留碗主持的《基于BIM的智慧消防关键技术及示范应用研究》、食品学院朱双杰博士主持的《物联网+区块链的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研究》、罗侠博士主持的《矿山快速低成本生态修复关键技术推广》、龙门博士主持的《蜂蜜化学成分和掺假快速无损检测及应用研究》、刘洋博士主持的《芡实种质资源圃建设及其品质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苗文娟主持的《蓝莓鲜果生物保鲜贮藏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等5个项目获得立项,总计经费100余万元。

食品学院、土木学院历来重视包括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建立了全面动员、精准指导、点面结合的组织申报模式。这些项目的获批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源泉和动力,进一步彰显了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